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09:45 |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在学习会上,郝景东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调查研究结合,要推动学院在高质量发展,在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领学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部分内容。

张亚锋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强调外国语学院要优化配置创新资源,积极和宿州相关单位有效联动。

胡永近学习传达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郝景东作总结讲话,并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全面落实重点举措,尤其是在要做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与检视整改等方面贯通融合。

(撰稿: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