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与商学院电商国贸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20:59 |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与商学院电商国贸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商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建设调研座谈会,围绕“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路径”主题进行调研活动。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以及两个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张雁凌介绍了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方向,提出以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与电商国贸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共建结对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深化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文明共创、融合共治,汇聚各方力量支持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商学院电商国贸教研室主任刘凡介绍了2020版国际商务专业申硕指标,双方对其中的师资队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支部建设调研座谈会促进了两个党支部的学习研讨、思想交流、工作沟通与业务指导,明确了今后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载体,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共建活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和科研育人水平,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达到党建引领助申硕的目的。

(撰写:丁一凡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