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与商学院电商国贸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20:4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与商学院电商国贸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海燕,教研室主任宗蔚、赵娟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亚,处级组织员黄凯,副院长、电商国贸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周书灵,专职组织员张锐锐,电商国贸教研室主任丁士杰、刘凡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红军主持。

会上,郝景东和肖良先后致辞。外国语学院与商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希望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此次外国语学院与商学院党支部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联系,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团结、和谐的党建工作平台。同时,双方能够在党建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海燕和电商国贸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周书灵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两个党支部将通过学习研讨、思想沟通、党建交流等多种途径开展共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在支部共建活动中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强基固本抓党建,团结奋斗促发展”的党课。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海燕和电商国贸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周书灵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之“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的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路径”主题展开调研座谈,就2020版国际商务专业申硕指标进行深入交流,为双方未来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外国语学院与商学院将携手合作,争取在党建工作方面获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接下来双方将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共建合作关系,形成共建共创共促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撰写:丁一凡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