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建设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21:16 | 点击数:

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楼A223开展支部建设座谈会。院长张雁凌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召开本次座谈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座谈。

院长张雁凌结合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围绕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支部特色建设与支部党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首先,强调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性,支部应按要求规范开展各项活动,同时鼓励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走出去”,党建和事业发展相结合,积极开拓创新,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党支部活动。其次,要求支部规划党支部活动并积极组织实施,科学合理使用党建经费,使其效用最大化。支部阵地建设应根据文件统一标识,固定地点,有了阵地,才有活动;有了活动,党组织才有活力;有了活力,党组织才有战斗力。最后,制作支部工作台账,做每次会议、活动的相关记录,为党支部组织生活留下痕迹,做到有据可查,有理可依。

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亮点、深化创建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对策。顾海燕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提升创建成效,深入推进党建与教学科研等业务深度融合,创建高质量特色支部。

本次座谈会使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规划进一步明确,促进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写:丁一凡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