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9:39 | 点击数:

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楼A223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海燕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EFCF

顾海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报告。这是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文中指出:党中央决定召开一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这次全会《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境界、道德水平。

(撰稿:丁一凡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