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7:47 | 点击数:

4月26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楼A211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海燕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顾海燕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出版发行”。

支部党员戴雨晴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通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最后,顾海燕书记强调,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师生群众检验的实绩。

(撰稿:丁一凡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