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7:39 | 点击数:


4月26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211开展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顾海燕主持。

支部成员丁一凡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韩俊、杜家毫讲话”、“韩俊主持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中的重点内容,包括要精准把牢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见行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认真研读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材料,深学细悟、笃信笃行。

最后,顾海燕总结强调,我们党员教师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撰写:丁一凡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