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应用英语教师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22:14 | 点击数:

3月30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B楼智慧教室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海燕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顾海燕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支部党员戴雨晴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安徽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安徽省委委员、常委、书记韩俊表态发言”。

支部党员丁一凡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韩俊到六安市金寨县调研时强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最后,顾海燕书记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学通悟透,有效转化为课堂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中,切实将学习所得与学院发展、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紧密结合。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撰稿:丁一凡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