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21:48 | 点击数:


为了激励党员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30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外国语党建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顾海燕主持。

主题活动中,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宣誓如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们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增强责任感;艰苦奋斗,勤奋工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高效地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撰写:丁一凡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