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15:42 | 点击数:

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223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活动由支部书记顾海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传委员丁一凡带领大家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总则,考核内容-德能勤绩廉和年度考核,强调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恪守职业道德,提升工作能力、专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勤勉尽责、甘于奉献,遵规守纪、廉洁自律。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担当作为、锐意进取。

最后,顾海燕做总结强调在履行岗位职责的政治能力、工作能力、专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同时,重点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学习调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

(撰稿:顾海燕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