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14:29 | 点击数:

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223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应用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海燕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 顾海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3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的具体内容。具体内容包括: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引领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丁一凡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2023组织工作盘点:干部工作和公务员管理”,“2023组织工作盘点:人才工作--塑造人才引领发展新动能”;刘玮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2023组织工作盘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奏响新乐章”。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担当意识,严谨细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着维护者。

(撰稿:顾海燕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