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7:1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端正学风,提高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低年级学生更好适应学习节奏,总结学习方法,3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高年级优秀学子代表石丰、张洁、郑宝玥、吴雯佳,低年级代表孔颖、梁馨茹应邀分享宝贵学习经验,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位发言人就学习和生活两方面谈论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他们指出,在学习上,认真学好每一门科目,做到课前颜习,课上细听,课后复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把不喜欢变成喜欢,把强迫变成自主尤为重要;在生活中,要积极与人交流,踊跃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培养动手能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本次交流会充分发挥了朋辈导师的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写:刘鑫宇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