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积极下沉一线走访宿舍指导学生体质训练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5:37 |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随着疫情反复,疫情防控工作迎来新挑战。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积极下沉一线,走进宿舍进宿舍、田径场、自修室,关注关照服务学生成长情况,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辅导员们每日都走访多个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心理状况,解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学校周边疫情发展形势,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内心想法,关注学生情绪变化,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辅导员还与多名学生谈心谈话;知道和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坚持体育训练,为即将到来的体质测试做好准备,争取取得优秀的体侧成绩。千头万绪只为切实了解学生的急难愁盼,力所能及之事及时处理,需协助之事及时上报学院、学生处或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力争把问题解决在一线。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