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风建设自查整改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16:15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针政策,推进“三全育人”试点改革高校建设,提高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着力营造“笃学 笃行 笃信”的学习风气,积极应对学生个性化成长诉求,分类指导服务大学生成人成长成才,促进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点立项建设早日实现。外国语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风建设暨指导服务大学生成长活动通知》精神,于6月12日下午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自查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亚锋主持,党委书记郝景东作总结发言。

会上,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回顾了学院领导班子督察和班级学风互查情况,对于督察中发现的不良现象进行了分析并专题整改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鼓励学生开展早读活动、不带早餐进课堂、不使用手机做与课程学习无关事情等。

郝景东强调学风建设工作是外国语学院的重点工作,也是师范专业认证的重点考核目标,学院各部门和辅导员应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将学风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共同提升学风建设工作质量,做到与时俱进,久久为功,力争在学校评比中获得较好的名次。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