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同心击鼓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3:13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部办公厅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极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关注自身心灵成长,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了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5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承办该系列的同心击鼓活动。学工部副部长贾学彬、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副书记张亚锋和各院心理辅导员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心理健康月的主题是“暖心、共育、逐梦、成长”;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为学生搭建起培养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同心击鼓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强化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共有全校范围的8支团队参加活动,他们在参与中获得惊喜与欢乐,在合作中形成默契与共通。本次同心鼓活动不仅是同学们默契配合的见证,也是将是真挚友谊建立的纽带。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可以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展现出了青春风采!相信本次同心鼓活动能锻炼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进取,积极向上,展现宿州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贾学彬提出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成为我校的品牌活动之一,活动种类丰富,提升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使得更多的学生学习和了解心理调适方法。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学会运用心理学知识和团队活动来调节自己的情绪、促进身心发展,形成健康的心理健康观念。

(撰稿:学工部、外国语学院 审核:李月云、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