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体验”心理健康演讲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0:45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1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心体验”活动。

本次演讲活动围绕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由宣传教育中心负责人周宇宏、组织发展中心负责人汪建立、分团委副书记付佳雯以及青年发展中心负责人毛菁欣担任评委。活动中,参赛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正确认识,罗列了当代大学生可能产生的一些心理健康问题并且给出了一些建议。

此次活动为大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常识,有利于解决大学生闭锁性心理与交往需要之间的矛盾以及大学生求知欲和识别力之间的矛盾,也有利于营造出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从而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心理困惑‎,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促进学校育人‎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撰写:顾欣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