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团队合作集体跳绳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3:25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加强疫情封控情况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关注自身心灵成长,学工部组织开展了以“新征程 心健康”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11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承办该系列的“合之以诚,作之共荣”团队跳绳比赛。学工部副部长贾学彬、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景东和各院心理辅导员出席活动开幕式。

共有全校范围的12支团队参加活动,团队跳绳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强化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整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团队成员在队长的组织下喊着整齐的口号连续跳跃。贾学彬提出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成为我校的品牌活动之一,活动种类丰富,提升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使得更多的学生学习和了解心理调适方法。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学会运用心理学知识和团队活动来调节自己的情绪、促进身心发展,形成健康的心理健康观念。外国语学院宋皓老师介绍了活动流程后挑战赛正式开始。

各院选手团结协作,在集体跳绳活动中既体会到集体运动的欢乐,同时又学到了合作共赢的精神;在汗水和笑声中充分的释放压力,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

(撰稿:学工部、外国语学院 审核:李月云、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