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校督导组深入外国语学院专项调研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16:20 |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质量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年轻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于12月14日上午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专项调研,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有校督导专家徐公伟、王华、周冲、李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教授、教研室主任赵娟副教授、杨曼博士和教学秘书参与调研。

张雁凌院长首先汇报了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的总数以及年轻教师和博士的占比情况,其次讲述了在年轻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工作方面的举措及成效,最后提出了学院在实施此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一些建议。

校督导组徐公伟副主任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几年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对于外国语学院的领导班子和教学科研方面也给予了肯定,并向年轻教师代表杨曼博士和教研室主任赵娟老师提问如何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最后,校督导专家和外国语学院就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展开了讨论,希望学院一些好的做法和成果能够在学校起到示范作用。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