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9:35 | 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外国语学院根据《宿州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方案》和《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实施方案》的要求,于517日和524日进行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巡查工作。

本届英语师范、英语专升本、商务英语专业共302名毕业生参加论文答辩。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18个小组进行,分别布置在逸夫楼A楼和B楼,由我院54位专任教师担任答辩评委,评委们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工作流程,对每位毕业生的论文进行现场答辩考察。整个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答辩组提问和学生回答三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教师秉持严肃学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听取了学生对毕业论文的陈述后,就各位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框架、研究方式、创新点、细节内容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在与学生进一步交流的基础上,提出相应的建议。答辩组长由副教授和在读博士担任,有效保证了论文答辩总体质量。

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演示与激烈的答辩,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论文答辩工作部署。精心安排老师为学生指导,让学生从毕业论文中夯实专业知识,学会创新思维,提升专业技能,通过答辩全面检验学生掌握运用知识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培养提升了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他们毕业就业或读研深造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