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0:04 |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

教学信息员会议

为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促进教学质量监控和信息反馈,外国语学院于2023411日中午1230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永近主持,教务员刘玮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会。

会上,胡永近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期的教学基本情况及相关主要工作安排和对同学们的期望,特别强调了教学反馈的重要性。接着,各位教学信息员轮流发言,结合从班级收集来的相关信息,对我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师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安排,以及图书馆、宿舍、食堂、超市等生活方面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解释,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建议各班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最后,胡永近副院长对各班信息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表扬,在强调教学信息员工作重要性的同时,又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各班信息员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及时收集、反馈相关信息,为提高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教学信息员会议,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调动了师生共同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了学生对学院教学运行状况的了解,形成了良性的教学互动,对于提升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