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观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09:55 |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318-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参加了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教学观摩研讨会。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全国性专门针对高校英语教师教学的专项赛事。大赛不仅为高校英语教师搭建了施展专业技能、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促进了高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

大家表示,通过全程观摩、学习、研讨使大家开阔了教学思路,丰富了教学方法,对于专业教学模式的创新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同时也获得了继续教育学时证书。

外国语学院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理念,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鼓励和支持教师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撰写:周维强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