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0:08 | 点击数:

3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3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胡永近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围绕本学期教学创新大赛、补缓考任务完成情况、学业警示和留降级工作、转专业工作、2023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大学生英语竞赛、“三字一话”比赛、教学实践周工作安排等多方面展开。

首先,周维强汇报了本学期教学创新大赛、补缓考、学业警示和留降级以及转专业工作完成情况;其次,王培培汇报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实践周安排情况;第三,赵婷婷汇报了大学生英语竞赛、“三字一话”比赛等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胡永近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加强教学管理和实践周管理工作,对存在问题要及时整改;同时强调了各项比赛要有序稳步推进。

(撰写:周维强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