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0:0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宿州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外国语学院于320日下午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研讨会。外国语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永近主持。

胡永近详细解读了学校文件,他指出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能不断完善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机制,促进教师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要进一步加强“大思政课”建设、一流课程和信息化课程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与会人员讨论了“大思政课”建设、“一流课程”的培育、信息化课程建设、专题讲座、教学培训、教学竞赛、教学观摩、教学研讨等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确定了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最终方案和分工。

胡永近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研读文件,制定出适合各教研室的具体实施方案,并按照要求及时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撰写:周维强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