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0:51 | 点击数:

3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议题主要围绕2022年教学工作总结、补缓考、学业警示和留降级工作、转专业面试方案、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商务英语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预动员、实习材料整理、毕业论文初稿等多个方面展开。

首先,郑科研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各科室、教研室2022年教学工作总结情况;其次,周维强汇报了本学期补缓考、学业警示和留降级工作事宜以及转专业面试方案;再次,王培培汇报了2023届教育实习材料汇总和实验室建设情况;然后,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毕业论文和师范专业认证整改情况。

最后,张雁凌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切实加强教学和实习方面的管理工作,对存在问题要及时整改;同时强调了毕业论文初稿工作,要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要积极准备商务英语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材料,对各教研室提出了要求,积极动员教师准备申报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材料,力争新学期有新的突破。

(撰稿:周维强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