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评教主题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09:35 |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评教指标内涵,熟悉网上评教操作流程,正确认识评教意义,端正评教态度,2022年11月28日-12月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学生评教主题班会和线上会议。

 

  各班辅导员(班主任)首先带领班级学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接着介绍了网上评教的注意事项,包括评教流程、评教日程安排、评教具体要求等方面,强调要认真对待评教,对任课教师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让学生更好地进行网上评教,提高评教结果的客观性和有效性。



  评教是一次重要的教学环节,可以很好地进行自我监测,让学生自主地表明看法,同时评教也能帮助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了解教学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高教师工作成效和专业发展。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确保了学院每一位学生熟知评教的要求和流程,对开展学生评教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与教育作用,有助于严肃评教纪律,提升学生参与评教的积极性,保障评教过程的民主和公正。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