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6:43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文档管理水平,外国语学院于10月21日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此次工作主要由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组宗蔚和李晓璇负责。


 10月21日前各个教研室已对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形成了各自的自查报告。当日,教学督导组成员宗蔚和李晓璇在各教研室自查的基础上,抽查相关试卷及教务管理文档,整个过程认真负责。根据此次检查结果,李晓璇认为教务工作琐碎,应更加细心,宗蔚也提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给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教学检查自查工作不仅可以反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同时也很好的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严格与重视,让各教研室互相协作共同提升学风建设工作质量,做到与时俱进,久久为功,有效实现学院以查促教、以查促管的目的。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