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1:35 |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张雁凌简要总结了前期教学相关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常规教学管理、期中教学检查、教案评比、教学比赛、学科技能竞赛、毕业生实习、毕业论文选题等方面。她强调要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前开展教学材料的自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整改。要积极动员并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案评比”、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等教学活动,助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要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外研社杯比赛等学科技能竞赛的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指导教师要加强与学生所在实习单位的交流和沟通,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她还强调要加强毕业论文双选管理,确保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的圆满完成。

本次例会还听取了教学、科研、实习实训中心和教研室等各部门负责人近期的工作进展和安排,对教案评比的实施方案、学业水平考试命题专家推荐人选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雁凌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做好上述教学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