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22:02 | 点击数:

为落实宿州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外国语学院于9月19日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工作布置会。外国语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雁凌主持。

张雁凌详细解读了学校文件,她指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开展能有效完善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机制,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思政、一流课程、信息技术应用等工作的开展;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教学业务,促进新进教师的成长,提高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

与会人员讨论了“大思政课”建设、“一流课程”的培育、信息化课程建设、教学竞赛、教案评比、优秀教案观摩、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等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确定了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最终方案和工作分工。

张雁凌要求各个教研室要认真研读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制定出适合本教研室的具体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及时开展各项活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