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21:09 |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张雁凌简要总结了暑期教学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对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新生报到与入学资格审查、补缓考安排、重修与补修安排、教材准备和发放情况、上学期各种常规教学材料归档、毕业生实习、毕业论文选题工作、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的调整、教研室集体备课等。本次例会还听取了教学、科研、实训室和教研室等各部门负责人近期的工作进展和安排,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雁凌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做好新学期的相关工作,重点工作不放松,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