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6月份教学分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7:24 |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6月份教学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教学分委员会主任张雁凌主持,教学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议题主要围绕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学年度考核实施细则、2022年秋季教材的征订、2023届毕业生实习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讨论、修改并确定了《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学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张雁凌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学年度考核的原则、考核内容和记分标准,各位委员对该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修改建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方案。

其次,王培培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工作的进展情况,各位委员就实习基地的确定、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的开展进行了讨论,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分散实习方案进行了微调。

三是审核了2022年秋季专业课拟选用的教材,对专业课教材的选用原则、使用年限和教材的更换进行了讨论,确定了专业课教材的征订单。

最后,张雁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要求教学分委员会各成员要发挥好在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