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21:19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稳步推进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外国语学院根据《宿州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方案》和《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实施方案》的要求,于5月4日和5月21日完成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景东,副院长胡永近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巡查工作。

外国语学院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共有244名毕业生,分成18组参加论文答辩。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展开,即在校的毕业生到答辩现场参加答辩,未在校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答辩。各答辩小组组长统一建答辩QQ群,提前预定腾讯会议,提前调试设备,保证答辩的顺利进行。

整个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答辩组提问和学生回答三个环节。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共享”和“视频直播”的方式,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设计框架、研究思路、研究发现和创新点等进行说明。答辩教师在仔细审阅论文和听取汇报后对论文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修改要求和建议。答辩组长由副教授和在读博士担任,有效保证了论文答辩总体质量。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论文答辩工作部署。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督导、教务管理部门和毕业班辅导员全力配合,做好督查和后勤服务工作,合力保障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凝聚了全体师生的汗水和智慧,是外国语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的生动诠释。为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促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