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7:14 |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永近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议题主要围绕业务学习、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期末教学和考试管理、毕业生实习等四个方面展开。

首先,胡永近带领大家学习了《宿州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推进年材料》及学校近期教学相关文件,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推进年的开展进行了布置。其次,王盼盼汇报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和答辩安排,期末教学和考试管理工作的开展。第三,王培培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材料收集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方案及安排。

最后,胡永近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加强对毕业论文答辩过程的管理,提升我院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准备;加强期末教学和监考管理,严格规范期末教学和管理;要重视课程思政教学,通过多种形式推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推进年工作的开展,真正实现思政内容融入外语教学。

(撰稿: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