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7:28 |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议题主要围绕业务学习、期中教学检查、期中教学巡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等四个方面展开。

首先,胡永近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安徽高等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 、《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其次,王盼盼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启动和自查安排,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方案,全体与会人员对论文(设计)答辩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第三,李晓璇汇报了院教学督导组对期中教学工作巡视的反馈。

最后,张雁凌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过自查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效实现以查促教、以查促管的目的;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毕业论文答辩过程的管理,提升我院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

(撰稿: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