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实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又传喜讯: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驻企实习的两处基地相继揭牌,部分学生已赴企开展实习工作。 2019级商英是外国语学院首届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即将在2023年迎来毕业季。为了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让毕业生感受真实企业工作氛围,在院长张雁凌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直重视商务英语实习基地建设,利用暑假积极拓展校企联系,走访企业寻求合作事宜,与省内外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2年9月9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永近、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以及2019级商务英语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吴文权一行送部分集中实习的学生,赴萧县正式开展商务英语毕业生驻企实习。实习团队参观了萧县一些企业的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的人才诉求,与企业领导探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途径与方向,在安徽安耐迪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萧县支行相继举行就业基地揭牌及签约仪式。
    毕业实习是实践教学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也是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契合最有效的方式。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和深化实习基地的建设,探索提高实践教学培养效果的新途径,不断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竞争力

    撰稿人:王培培  审核人: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