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大学外语教研室举行外国语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4:28 |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化教学方法的热情,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在逸夫楼B114举行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选拔赛由教研室主任李晓璇,副主任丁晓红主持。

选拔赛有郭燕燕、彭贞两位老师参加。两位老师首先分别从教学目标、授课计划、教学内容等方面对所选课程和章节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选取其中的一个知识点进行了具体的教学展示,整个过程完整流畅。随后,教研室成员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评价,指出了在教学环节安排、教姿教态、课件制作、板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在此次选拔赛中,教研室成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探讨,这对于提高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和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改进有较好地推动作用。

(撰稿:丁晓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