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大学外语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教案评比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0:08 | 点击数:

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大学外语教研室10月26日在逸夫楼318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教案评比”活动。

评审小组根据学校教案质量评价标准评选办法,对参评教案的格式、内容等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审。评审组认为,青年教师教案总体书写字迹清楚,设计完整,重、难点较突出,教学目标明确,课程思政元素设计巧妙,教学过程设计及学时分配合理。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了不少有益建议,比如教案封面需规范化、增加教学产出设计、体现前沿学术动态等。经过评议,最终推选2位青年教师的优秀教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案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青年教师认真备课,积极构思课程教学过程,对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规范教案撰写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李晓璇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