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6:09 | 点击数:


2022年9月23-25日,大学英语教研室老师参加了“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委员会2022 年度工作推进会”。

与会专家和代表们探讨了“2021年度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总结”、“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大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大学英语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专题”、“大学英语教学资源建设专题”等议题。提出要围绕理解当代中国,切实加强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结合目前全省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现状,从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的角度,指出当前应重点考虑大学英语教学资源共建、推进大学英语虚拟教研室建设。

本次会议对进一步凝聚大学英语教学力量、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李晓璇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