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2:47 |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在逸夫楼A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院督导组成员李晓璇和宗蔚、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教学秘书王盼盼、以及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培培主持。

会上,信息员们从以下方面做了反馈:教学、学风方面的问题,指出大部分老师教学都很认真,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效果很好,不过也有几位老师课堂教学中对课内和课外知识的时间分配上把握不好,重难点不能体现出来,有的老师上课语速偏快等;教室设备、餐饮、超市、学生公寓管理、洗衣、热水供应等后勤服务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图书馆专业类图书种类偏少、且硬件设施存在一些问题,图书馆自修室占位现象比较严重等。针对信息员们反馈的问题,王培培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们认真开展的质量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参会相关老师对所反馈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建议。

最后,李晓璇对信息员的教学信息采集与反馈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信息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做好搜集、整理及反馈教学质量信息的工作,学院督导组将跟踪监督教学质量信息的整改工作。

(撰稿:李晓璇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