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6日 10:37 | 点击数:

2022年3月25日上午,大学英语教研室以“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为主题组织相关教师开展了一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活动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晓璇、副主任杨书银主持。

 

本次是对曹飞、傅凤萍两位新进教师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曹飞老师上课富有激情,对韩语发音、语法规则讲解细致;傅凤萍老师非常具有亲和力,注重学练结合。授课结束过后,教研室成员进行评议总结并将授课建议反馈给两位教师。

通过本次活动,教研室成员进行交流探讨并互相借鉴学习,充分认识到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的重要性,从而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撰稿:杨书银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