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9:24 | 点击数:

4月21日,为迎接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大学英语教研室举行了专题教研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材料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考核过程管理与档案材料的自查展开。

IMG20180418155636

首先,对本学期教研室活动是否有详细的计划、新闻、总结进行自查,另外就活动主题是否目标明确、切合实际等认真做了记录。

其次,梳理了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与工作总结。

另外,对教研室规章制度、教学管理、教学基本文件(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案、课程表、教学任务书、教学日历、考试安排、教学参考资料、试题(卷)库等)是否齐全完备进行自查。

通过自查发现,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结合指南(2020版)进行了及时修订、课程内容及时得到了更新,教研室成员教案编写规范,作业批改认真。试卷库基本做到了按1学分5套试卷配齐。部分教师在教学方法上能够运用混合课堂、翻转课堂、智慧课堂等进行教学。不过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和学校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这将是我们教研室以后工作的重点,我们将为了尽快达到基层教学组织的必须条件而努力。

(撰稿:李晓璇 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