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2:47 | 点击数:

2021年9月29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组织全体老师开展了“教学团队”、“教研项目”申报等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包含以下内容:根据所带课程,教研室共分为三个教学团队---大学英语(文科组)、大学英语(理科组)、大学英语(音体美、对口组),要求各团队要结合所授学生的专业特征,定期开展集体备课、集中听课和评课、优秀课程观摩等活动;鼓励教师开展教(科)研活动,尤其是结合本次校级教研项目申报情况,让大家进一步明确各自的研究方向,及时了解该领域最新的教学研究成果,为接下来的质量工程项目成功申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同时,还督促相关教师要注意对学生平时成绩的管理,平时成绩的给定一定要符合学校相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

此次教研室活动的开展,老师们通过加入各自的教学团队,教学目标更加明确,通过发扬团队精神,大家集思广益,有利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进行;老师们对教研项目的申报也有了前所未有的热情,而且对今后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有了新的思路和想法,这些都有利于大学英语教研室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撰稿:李晓璇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