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深入企业开展项目合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1日 08:39 | 点击数:

2022年1月22日至2月10日,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李晓璇副教授等一行前往安徽泰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调研和深入合作。

安徽泰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满杰热情接待了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现状和发展前景。项目负责人李晓璇对项目组成员做了简要介绍,就2021年立项的横向项目《基于安徽泰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高质量工程项目材料的翻译与研究》的深入开展发表了意见。

此次系列调研活动以《基于安徽泰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高质量工程项目材料的翻译与研究》为主题,围绕安徽泰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规章制度的中英文对照翻译,以及安徽泰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系列工程咨询项目书、招标代理项目书和造价咨询项目书的中英文对照翻译等先后开展15次集体讨论活动。

此系列活动圆满成功,提高了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服务企业的能力,为外国语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撰稿:李晓璇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