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3:47 |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为做好开学初教学工作,大学英语教研室联合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学期初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晓璇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推动结构优化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共同行动方案》以及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

会上,李晓璇强调了本学期教学进度表的制定要结合所授专业的具体情况;鼓励教师开展教、科研活动,尤其要增加横向项目申报的比例;认真研究教育部产学研项目申报类别,结合所授课程特点予以申报;继续开展教研室成员相互听评课活动。

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向老师们介绍了大学英语自主学习课程线上授课方式、教学任务如何下达,以及该课程的考核方式。

此次教研室活动的开展,老师们教学目标更加明确,并且通过业务及政治理论学习,发扬团队精神,集思广益,更有利于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老师们对科研项目的申报也有了前所未有的热情,这些都促进大学英语教研室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撰稿:杨书银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