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强师赋能练本领—应用英语教研室举办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二)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09:59 | 点击数:

2024 3 14 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之跨境电商直播培训会在逸夫楼B507跨境电商实训室举行。本次培训特邀安徽知耕鸟网络科技徐志浩参加,由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娟主持,应用英语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过程中,徐志浩经理主要从选品、主播及内容呈现三个方面分享海外直播经验。他认为对于跨境电商卖家而言,选品需要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不仅要从源头把控品质,更要融入当地文化。主播要具有一定的亲和力并勇于表现自己,脚本及内容要凝练产品的特点,同时掌握一定的销售话术。

培训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展开研讨。一致认为跨境电商人才应具备扎实的国别文化和电商知识、国际营销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和外语沟通能力。在今后的教学中,要紧跟时代特点,有针对性的培养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商务英语人才。

审稿: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