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应用英语教研室召开“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08:08 | 点击数:

5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3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专家组成员、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


专家组由安徽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学院院长周平、淮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秀才、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姚志英和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张俊梅博士组成。专家组成员会前已接收、认真研读、评阅了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等资料,会上听取了张雁凌院长关于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培养方案、调研报告、论证报告等方面的汇报,对相关问题提出质询,得到院长张雁凌、教研室主任赵娟的细致回答。专家组认为该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国家专业标准,与地方产业发展和学校规划相适应,在培养区域商务英语人才方面做了很有意义的探索,并对方案的细节描述、理论与实践课程学时的占比、专业特色课程的设置等提出了修订意见。

院长张雁凌感谢专家们提出的中肯的指导性意见,表示会根据专家的意见,并结合校院实际,对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作进一步修订,突出专业特色,培养符合学校人才规格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商务英语应用型人才。

 撰稿:赵娟,宗蔚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