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应用英语教研室召开“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6:44 | 点击数:

为响应《宿州学院关于修订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院教字[2023] 12 号)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于2023426举行了19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胡永近主持,承担商务英语专业核心课程和方向课程的部分老师参加。


  该座谈会主要围绕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首先,胡院长介绍了这次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和学院办学思想、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是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基本依据,是构建应用型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基石。随后,商务英语专业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就具体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先后顺序、专业方向课程等进行积极讨论。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人才培养方案需要紧跟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最终实现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的人才培养目标。

撰稿:赵娟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