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应用英语教研室召开“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6:35 | 点击数:

         2023 4 26 日,应用英语教研室召开“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科研副院长胡永近主持,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宗蔚、赵娟参加。

 

胡永近副院长指出,这次座谈会对于学院修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完善课程体系,更好地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他鼓励各位学生代表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言献策。


座谈会中,各位学生代表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目前的培养方案,认为专业课程设置基本合理,绝大多数老师授课认真负责。对于课程设置,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专业基础课程能否压缩课时;大三、大四由于实习、考研、求职等事务繁杂,是否可以将一些课程调整至大一、大二;一些商务方向性课程,理论性较强,实践性不够,可否在授课过程中增加实训操作环节。

 

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表示会充分考虑大家的提议,根据学生的需要和社会的需求做好2023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完善。在此基础上,督促任课教师结合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进行课程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的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宗蔚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