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应用英语教研室举行跨境电商实战平台培训及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人:赵娟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09:38 | 点击数:

应用英语教研室举行跨境电商实战平台培训及教学研讨活动

“互联网+”大背景下,跨境电商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但同时对商务英语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适应行业需求的变化,商务英语专业教学也在进行不断的改革,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贡献。商务英语专业于42日下午举行了跨境电商实战平台培训及教学研讨活动,本次培训特邀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陈银红一行参加,由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赵娟主持。

 

    首先,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陈经理介绍了跨境电商实训平台软件相关内容,跨境电商实战平台是一款专门针对院校跨境电商课程而开发设计的教学实训一体化平台。平台分为基础知识、单项技能、平台实操、综合实训、考试测评5大模块,模拟店铺运营、订单操作、客户服务、跨境营销、物流、支付、通关等跨境电商企业一系列的运营流程。技术顾问庄工针对相关模块进行具体实训讲解。

随后,商务英语专业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就跨境电商前景、跨境电商如何融入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体系进行相关研讨。 通过培训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将商务英语沟通和实践能力延伸到电子商务实战化运营能力,逐渐加深学生对跨境电商基本营销理论的了解,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的教学目标,促进跨境电商背景下复合型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全面提升和发展。

审稿: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