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企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发布人:赵娟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09:2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商务英语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330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院长张雁凌带队赴安徽淮宿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人才培养调研活动,外国语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赵娟及骨干教师戴雨晴等一同前往。

 

 

 

学院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办学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调研中,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向。淮宿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加强校企互联互通,共同搭建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为社会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商务人才。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使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的方向,为科学合理地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也为校企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