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应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2022 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教学观摩研讨会”
发布人:宗蔚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4:43 | 点击数:

 

 

  2023 3 18 日至 19 日,应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2022 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教学观摩研讨会”。本次教学观摩研讨会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组织,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会议邀请国内知名英语外语教育专家就如何提高高校英语教学基本功及教师专业化发展作主旨报告;通过视频形式展播十二节高校参评的英语说课案例,邀请特聘专家评委进行线上点评,并与展示教师进行互动与交流;通过视频形式展播十五节高校参评的英语微课案例,邀请特聘专家评委进行线上点评,并与展示教师进行互动与交流;通过视频形式展播十二节高校参评的英语实录课案例,并进行现场课后反思,邀请特聘专家评委进行线上点评,并与展示教师进行互动与交流;在说课及课例展示环节后,专家同课例教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观摩教师也可通过聊天室留言方式参与观摩学习和研讨交流。

此次教学观摩研讨会为教研室教师提供了宝贵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激励教师深耕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水平,尤其为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助力师资队伍建设、助力人才培养搭建了平台。

审稿:张雁凌

【关闭】